校院工会举办“唱响新时代”歌手赛

发布时间: 2019-01-17 09:3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党校教职工的风采,1月16日晚7点,校院工会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唱响新时代”歌手赛。

参加本次歌手赛的有县(市、区)委党校13位选手,校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均出席了活动。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活动邀请了四位专业人士为评委。常务副校长李伏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歌手赛在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乐曲中拉开了序幕。在本次歌手赛中,选手们倾情演绎了自己的曲目,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唱出了心中的理想,唱出了对祖国的自豪,唱出了新时代的担当。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掌声热烈,气氛活跃。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后,在全体教职工与歌手一同合唱的《歌唱祖国》乐曲中,本次校院歌手赛圆满落幕。(校院工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