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1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倡导文明健康的祭扫新风,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3月31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宁德市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参观瞻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墙,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并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深切追思之情。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弘扬长江支队精神!

同时,校院还利用校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LED电子屏幕刊登、播放“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倡议书,发送“文明清明”提醒短信,并组织教职工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给英烈们“缅怀献花”“留言寄语”等方式,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丰功伟绩。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文明清明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清明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