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0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2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副校院长肖盈福主持会议,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理论贡献和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并就坚持《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4K4A7933

4K4A7931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预见性,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提高用马克思主义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