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1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61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校委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统战教研室副教授陈媛作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如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为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作用。副校院长彭东海和张晓红在学习会上作交流发言。

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深刻阐述,以及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的新部署,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在价值理念和价值实践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