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 2018-06-22 20:3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根据《中国宁德市委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要求和校机关党委《“党章学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6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进一步熟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掌握核心要义,理解观点内涵,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关党委办)

 

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内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部分党员还结合实际工作和切身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表示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