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为校院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5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3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为全体教职工上了“掀起大学习热潮,推动新时代校院工作”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习近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支柱、实践基础、根本原则、历史使命、总体布局、安全保证、基本国策、国际战略、国际战略、领导方法等十个方面对《三十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从新思想彰显的坚定理想信念、展现的真挚人民情怀、贯穿的高度自觉自信、体现的鲜明问题导向、充满的无畏担当精神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指导教职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

李伏养强调,要按照市委和校院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在“大学习”中体现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校院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宣传宣讲播种机、学术学理思想库的作用;要积极配合省委党校和市委组织部,及时完成处级干部、乡镇主官和各地各部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班次的教育培训任务;要结合宁德实践、宁德渊源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新思想学术学理的阐释工作,着力把新思想讲清楚、说明白;要加强宣讲宣传力量,主动融入“大宣讲”格局,选派优秀教师到企业、机关、农村等基层单位宣讲新思想,运用新媒体等宣传媒介传播新思想,切实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