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绩效管理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0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12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校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校院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常务副校院长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校院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就落实校院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对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按照市效能办的工作目标,根据各处室工作职责和履职情况,制定校院绩效二级指标;二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市效能办统一部署,做好规定性动作,及时梳理列入绩效考评范围的各项工作,及时建立台账;三要结合校院实际,积极探索,做好绩效的创新工作,并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报送;四要将校院教职工的提拔、晋升与绩效考评工作相结合,激励教职工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中共宁德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