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1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2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常务副校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校院机关党委和6个支部逐一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的校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了汇报。  

李伏养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对校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问题分析和工作部署,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李伏养强调,各支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抓好党章学习贯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政治建设统领校院机关党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成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长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抓好“大学习”;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树立典型,纯洁政治文化,提升校院党的基层组织的组织力;要持续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强化执纪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要带头研究部署指导督促,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切实提升校院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校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供稿

                             20189月21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