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2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5日上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委成员和校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围绕学习《条例》情况,对校院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校院处级以上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廉政表态发言。

李伏养强调,校院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时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要学习贯彻《条例》,争做“三个表率”,切实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深入学习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敬畏法纪的表率。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两个责任”,要带头做好,自觉遵守,以自己的言行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执纪监督,切实营造校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关党委办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