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老干支部赴赤溪、柏洋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24 17:0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中共宁德市委党校老干部党支部组织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赴宁德市正能量活动基地----福鼎赤溪村、柏洋村参观。

金秋的十月,“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丹桂飘香。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参观了赤溪新村貌、徜徉于下山溪移民街长安新街、扶贫展示厅、蝴蝶农场,在“人民会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民的连线视频等,通过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和中国扶贫第一村由来的详细介绍,通过亲眼所见,离退休老同志们对赤溪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精准扶贫建设事业有了深刻的直观了解,对赤溪村跨越式发展由衷赞叹。

高速路旁,美丽乡村样板村——柏洋村边稻果金黄。离退休老同志们不顾疲劳,在村干部带领下参观了柏洋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孝文化园、并在文化园的湖心亭听取介绍等。观赏了孝文化园的精美的壁画、雕塑,观看了文化园展馆的文字、图片、以及多媒体展示等。通过鲜明的形象和视觉冲击,离退休老同志们十分赞赏柏洋注重传承,文化立村的做法,感慨地说这哪是在参观农村,分明是在逛建在文化休闲公园里的大家园。眼前如此美丽的乡村,只有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才能取得这样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新宁德献策出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