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组织参观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发布时间: 2018-10-30 15:1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30日,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50余人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展示馆由“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组成,共15个单元、63个篇章,通过图文展版、实物展陈、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集中展现了三十年来宁德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发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教职工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艰苦奋斗,为实现宁德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