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到大门山社区开展“送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1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共建,10月29日下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红深入东侨大门山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围绕为什么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章为了什么展开,并结合图文并茂的课件,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清晰的脉络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党员讲解了党章的含义、历史沿革、修正的要点,同时要求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党员;要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进社区送党课活动,加深了社区党员对十九大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他们遵守党章、尊崇党章的意识,深受社区党员的好评。(机关党委办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