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参观“砥砺前行 提振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变迁档案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20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市艺术馆参观“砥砺前行提振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变迁档案图片展”。

展览按照社会功能划分为城市旧貌、城市变迁、城市新貌、教育事业、行政办公等16个版块,展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宁德市中心城区城市发展变迁各个时期的珍贵档案图片,集中展示了宁德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生动展现了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宁德人民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图片展,进一步提振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为改革开放40周年宁德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要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和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为深入推进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和校院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