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08:57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30日上午,校院召开第十四届(2018-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动员全体教职工提振精气神,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绩效投入创建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校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会上,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和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校院工作上新台阶、展示教职工风貌、提升党校形象的重要途径;二要进一步明确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围绕校院“6563”建设目标,进一步推进 “六型校院” 建设,实现校院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努力营造“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抓”文明创建浓厚氛围,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校院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