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创业精神·阔步走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1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共宁德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13日,校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柘荣开展“学习创业精神·阔步走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车途中,女教职工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拉开了活动序幕。

上午,女教职工来到了柘荣县城郊乡际头村,参观了“五姐妹”大学生创业园,认真聆听了五姐妹的艰苦奋斗创业史,了解了创业园基于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特色绿色产业和“党建+基地”精准扶贫模式,对励志满满的创业故事由衷赞叹,深受五姐妹艰苦创业精神的鼓舞。

下午,女教职工乘车前往黄柏乡,参观游朴故里,学习游朴事迹,感悟游朴为官清政、廉洁为民的高尚精神,实地了解当地廉政文化建设与美丽乡村的规划和发展,在参观中重温历史,感受先贤风采,传承游朴精神,增强廉政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市级党校和全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凝聚巾帼力量!(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