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学习《宁德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3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29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学习《宁德市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开展学习研讨,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同时表示要拿出有效措施,根据自己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清单,对症下药,靶向发力,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奠定良好的作风基础。

此外,各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基础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和《中共宁德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落实2018年度市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两份文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