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2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41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两位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伏养结合校院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和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二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应对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不断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三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四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六个纳入”,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问题,要加强宣传、课堂、科研“三个阵地”建设,将校院建设成为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的阵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