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2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9年5月28日,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安市松罗乡南溪村、后洋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溪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九家保”纪念馆,观看了《红色闽东行》专题片,认真聆听了施脓禄、刘新贵等9户村民用全家性命和财产保护共产党人的悲壮故事。全体党员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对南溪村闽东革命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奋斗事迹而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后洋村,全体党员参观了知青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福安知青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带着新思想、新文化、新风尚,深入贫苦农村,为乡村开发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远逝的燃情岁月,感受了那些由特殊年代、特殊人群和特殊机遇成就的历史印记,并从知青的身上看到知青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畏艰难的优秀品格。纷纷表示要学习知青深入群众、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积极作为,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