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30 15: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30日,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委们集中参观了“闽东之光”教育基地, 听取了校院党建教研室谢岩福副教授《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专题辅导,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校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党的全面建设,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一流党校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校院要时刻谨记,坚决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校院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提高政治能力,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前头、作表率。校院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应该先行,按照“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政治机关的标准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示范;要牢记校院是培训干部的政治学校,肩负着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的使命;同时校院又是思想理论研究的政治阵地,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当好“宣传员”和“推进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