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1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1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   八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校委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了交流研讨,市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召开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思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校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要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加强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推进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全过程。校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