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2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薛卫星到会指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各校委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基础上,认真撰写书面材料,会上,校委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问题。

李伏养在小结中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真正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长期课,学在经常、学在日常。在遵守党章中叩问初心、担当使命,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刀刃向内,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不足。紧密联系校院实际,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查改贯通,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薛卫星组长肯定了党校领导班子勇于查摆问题检视自身,他认为党校真正做到检视问题很有针对性,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他提出党校校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校委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