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0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9121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院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肖盈福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上,4位支部书记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对述职进行了评议。

肖盈福对各支部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

肖盈福强调:一要突出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传导责任压力,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五要规范日常管理,认真履职尽责,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新时代校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一流党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共宁德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

                        201912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