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09:27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月9日,市委党校召开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校院开展党史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科学方法和根本遵循。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抓好校院的学习教育。二要切实发挥校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带头作用。党校(行政学院)承担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员头脑的重要职责,全体教师、干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原则,做党史学习的“第一方阵”“第一梯队”,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重要书目,研读有代表性的党史著作,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干部培训教育主体班教学计划中,加大所有班次党史教学分量,提高党史课程的教学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在校院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充分运用校院门户网站、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党史教育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创新方式方法,立足校院实际,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党校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