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党校福州中心支行2018年干部进修班在校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09 16:2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8

本期培训班严格自律、学风端正、课堂好、活动多,在我校院引起热烈反响。班务组精心组织安排,授课专家严谨教学,学员积极认真参与学习,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我校院的培训内涵和优良学风。

此次培训班是省人民银行第二次与我校院的联合办班。

27日至930日,中国人民银行党校福州中心支行2018年干部进修班在校院成功举办。本期进修班共有36名学员,主要为福州中支、厦门市中支处级干部和全省地市中支及县支行班子成员。培训班教学活动多样,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研讨、“滴水穿石”悦读汇、“学习体会大家谈”、课题调研等多种方式结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了党员领导干部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