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宁德市行政学院组织开展

全市校院系统理论教育精品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4日至7,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全市校院系统理论精品课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县(区)委两级党校共选送九位教师参加评选,评选授课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由15位市委党校资深教师组成评委会,参照省校院精品课评选标准,从政治纪律、问题导向、理论阐述、讲课艺术等角度对选手教师进行评分,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陈小韦获得一等奖,林瑛、黄陈国获得二等奖,郑丽庄、李肖颖、陈锦芳获得三等奖,苏昌强、陈瑶洁、钟文君获得优秀奖,其中陈小韦、林瑛得分分列前两名。

活动后黄雄副校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精品课评选活动取得的成效。其次总结上半年教学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最后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要苦练基本功,多读书、多实践、多锻炼身体;二要把握好机遇,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三要选准选好个人研究方向。

此次精品课评选活动为全市党校系统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交流平台,也为校院打造具有宁德特色的优秀精品课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