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邀请市党政领导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5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2018-2022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文件精神,我校院于1113日到15日依次邀请到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黄国璋同志,宁德市政府副市长林月玲同志,宁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力达同志和宁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同志等四位市党政领导干部到我校为2018年秋季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任职班讲授党课。他们的授课专题分别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浅见》、《发展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和《强化信访职能服务新宁德建设——浅析信访工作的历史与现状》。

领导干部讲授的党课既有很强的理论性与实践性,又有很好的指导性与针对性,对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思想的宁德实践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当前和今后宁德的实际工作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领导干部的党课也深受学员们的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听领导干部讲授党课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