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2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5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12日,校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2019-2022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教务处召集主持,分管教学副校长及教务处和7个专题教研室约40名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学习会共同学习了《2019-2022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文件全文。教务处林宏涛主任针对《培训规划》结合我校教学实际,对培训内容体系和培训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未来教学工作的方向。随后,党建教研室陈小韦老师、法学教研室林瑛老师、科社和政治学教研室马赛萍老师分别从角度创新、如何将专题课讲深讲透的角度和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等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黄雄副校长做教学部署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此次学习会的成效,并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抓紧学习,围绕政治建设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致力提升教学质量,在“用学术讲政治”方面,要努力找准学术理论的“接口”;三是要严格规章制度,以更高效的管理更有力的保障推进教学水平的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