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航一行莅宁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3-19 08:5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6日至7日,湖北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航一行莅临宁德,深入寿宁、福安、福鼎、霞浦等地的现场教学点,调研考察党校教学基地。

寿宁县下党乡,原下党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华同志介绍了,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乡工作实况及乡村脱胎换骨的全新面貌。下党乡是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现场办公下基层”的原省定特困村,在“难忘下党”主题馆,感受习总书记所说的“异常艰苦”“异常难忘”。考察组一行接受了一场难忘的党校教育。

福安市社口镇坦洋村的党建联络教学点,是习近平同志离任宁德时,曾在坦洋村开展工作交接。考察组一行在领会茶文化的同时,感悟习总书记那句“喝过坦洋工夫茶,人走情常在”对人民群众的赤子情怀。

考察组一行前往位于福鼎市磻溪镇“中国扶贫第一村”的赤溪村。先走访了具有畲族文化气息的畲族文化馆,而后参观了体现旧貌换新颜的乡村发展展览馆。大家站在村口石碑面前,感受赤溪村是如何从一个山旮旯村子蜕变成为一个风景如画的美丽乡村。


霞浦县三沙镇东山村造福工程中茅草屋改造现场教学点。考察组一行在党校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东山村工作展板、为民服务窗口、墩柄自然村,听取了东山村基本概况、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党建工作、村民收入等情况介绍。深刻感受到以乡村振兴为统领,推进“三农”工作,领会美丽乡村的魅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