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3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月5日,教务处召集校院全体教师参加教学学习会,各教研处室约四十多名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副校长和全体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要营造有利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等工作要求。通过学习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主体班授课中。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社院系统“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研讨会精神,同时欢迎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准备课题参与评选活动。

黄雄副校长还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围绕全省社院系统“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社会主义学院课程体系的完善及课程开发工作;三是强调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注意把握意识形态建设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