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校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6-17 17:3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611日下午,我校院全体教师集中综合楼第2教室开展学习《学习时报》连载刊登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宁德》心得交流会。

会上,教师们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的体会,均表示深有感触、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对加深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意义;要以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理论联系实际,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留下的宝贵实践经验和精神财富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把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把习近平同志在闽东工作期间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机制发扬光大。

交流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上所做的序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