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五个坚持” 服务中心大局--市委书记廖小军对党校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6-04-08 16:3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4月8日下午,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开学式的有2013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宁德市科级干部进修班,福安市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共200多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沈阳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学习动员。
  陈沈阳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丰富内涵,带头摒弃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努力在转变作风、勤政廉政方面做出表率。
  陈沈阳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对待群众要有真感情,联系群众要有好方法,服务群众要有真行动。要正确把握新形势下艰苦奋斗的科学内涵,做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的表率。做到坚持奋斗进取、做出应有贡献;坚持开拓创新、有效破解难题;坚持统筹协调、促进科学发展。要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在“六新大宁德”建设中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既要吃透政策,又要摸清下情;既要科学民主,又要善于集中;既要勇于担当,又要一抓到底。要保持清醒头脑,光明磊落,廉洁从政,过好诱惑关、自律关、监督关。
  陈沈阳要求,集中精力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在座学员要端正思想认识,确保学有成效,遵守培训纪律。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要严格管理,严格考勤,严格纪律,确保培训班办得既生动活泼,又富有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