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刊交流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09-20 10:3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闽东论坛》是由中共宁德市委党校主办的非营利性、综合性、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出版周期为每季一期。

1987年9月创刊至今,已出版100多期。本刊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为宗旨,坚持政治性、理论性和学术性的统一,做到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立足闽东,面向全国。

本刊为广大教学理论工作者和党政干部构建一个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科研成果的平台,为宣传闽东改革发展成就,提高闽东知名度开辟一个窗口,为扩大与各方联系,促进党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一种媒介。

本刊主要栏目有“《摆脱贫困》研究”、“区域经济研究”、“党的建设”、“党校工作研究”、“公共管理研究”、“传统文化研究”、“两岸关系研究”等。

本刊创办近30年来,许多文章的观点已经进入党委政府部门的决策,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近年来,本刊努力创新办刊思路,认真组稿,精心编辑,力争成为同类刊物中的高质量的期刊。

编辑委员会:

  任:李伏养

副主任:陈瑞泉

委 员:(按姓氏笔划为序)

马赛萍 李宪建 吴光玲 陈 岩

陈 媛 陈晓英 谢岩福

编 辑 部:

      编:李宪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