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县处班学员开展军民融合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03-06 10:2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月2日,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处级班全体学员,在黄雄副校长、陈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建长兴船舶重工有限公司、青拓集团、四八零七工厂和新能源集团开展军民融合现场考察学习。

福建长兴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从祖传造船到快速发展成能自行修建万吨级各类船舶的发展历程。青拓集团的“敢为人先、争当第一”集团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模式和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深深感染了学员。四八零七工厂,从零开始、从弱到强和历代军工人艰苦奋斗、矢志不移、攻坚克难的优良品格,以及新能源集团在“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上带来的实实在在发展成效等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出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带来的生机和活力。

这次现场教学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实践活动。学员们对近年来我市在培育“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试验区”项目支撑、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传承“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主动担当、奋勇拼搏,努力为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宏伟蓝图、加快推进“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战略做出新的贡献。(第一期县处班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