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忆“三进下党”,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科级班学员赴寿宁县下党乡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0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4月14-15日,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50余人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参观了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学期间,市委党校缪丹老师冒雨给学员们详细讲解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调研的艰辛历程;下党乡党委原副书记刘明华满怀深情的回忆当年习近平同志调研时,群众自发煮绿豆汤、熬制解暑凉茶迎接的情景。通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一幅幅新老照片,讲述了下党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从“五无乡镇”(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电灯照明、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到脱贫致富的历史,下党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脱贫致富的故事跃然纸上。 

下党之行,学员们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常怀忧患之思,常念人民之托”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深刻的理解了合格党员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2018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供稿)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明华满怀深情的回忆

学员们认真听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