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党性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2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1月14日上午,2018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党性分析会,8位学员代表做了发言,班级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玉东主持会析会。

  

发言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回顾个人成长经历,认真查摆自己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作风、道德修养以及党校入学以来学风学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党性锻炼的措施,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预期目的。

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十分重视班级党员的党性锻炼,先后开展了“重走连心路”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重走红军路”党日活动,以及参观宁德监狱的警示教育。党性分析会前,每一名党员学员都联系个人成长、工作和生活经历,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各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学员还根据组织生活会的批评意见,对各自的党性分析材料进行了认真修改完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目的。(2018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