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健康生活——2018年第四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08:4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612日下午,市行政学院2018年第四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危害及如何抵抗毒品侵害等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吸毒严重损害健康,毁灭自我,祸及家庭,危害社会,今后要更加自觉远离、抵制毒品,并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

 

  

同学们还在基地体验了模拟吸毒照片生成器,透过电脑模拟,可以见到吸食毒品之后自己容貌的剧烈变化,触目惊心,深刻体会到生命是一张单程票,健康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自觉远离毒品,共同为实现“天下无毒”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2018年第四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