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转岗培训班开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27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4日上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宁德市行政学院)召开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转岗培训班开班座谈会。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员陈青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军转干部“要安置好,也要使用好,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这一重要指示的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也是促进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与地方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发展的有效手段,希望学员们早日实现从部队人才到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

副校院长黄雄同志重点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军转干安置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转业干部如何更好的投入到地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军转办科长钟鸣主持,军转干培训班学员34名参加了开班座谈会。

会后,在入学教育会上,班主任陈媛老师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纪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25不”禁令以及校院学员相关管理规定,从严管理,严格学风纪律。之后进行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转岗培训班供稿)

开班座谈会

学员入学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