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军民融合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0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月25日,中共宁德市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党校老师带领下,赴福安市湾坞镇、下白石镇、蕉城区七都镇等地开展军民融合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产业园区、4807工厂、上汽宁德基地。
  在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产业园区,学员们深入集团运营中心、展厅、研究院、党建活动中心等场所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模。在水上会议中心,学员们还现场聆听了党校特聘教授、青拓集团行政总经理钟盛江先生精彩的授课。在4807工厂,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厂史纪念馆、船坞、修船车间作业情况。在上汽宁德基地,学员们深入总装车间,观摩了“智能智造”情况。
  近年来,市委党校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将课堂“搬到”四大主导产业项目现场的教学模式深受学员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短暂的军民融合现场教学活动,更加深刻感受了青拓集团“敢为人先、廉洁敬业”的企业文化精神和上汽宁德基地“四干”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的决心和信心。(科级进修班学员康宇新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