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处级班与科级班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0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20名学员组成的篮球队,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风采杯”篮球友谊赛。

  在裁判鸣哨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展开攻势,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瞬间点燃场内气氛。队员们单手上篮、带球过人、后仰跳投,展现出过硬的个人的技术与能力。由主体班学员自发组成的啦啦队,配合轻快活泼的背景音乐,用充满活力的舞蹈为他们加油鼓劲,欢呼声响彻全场。
  通过这次友谊赛,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学员们的体魄,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为学员们的培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来源:学员工作处 陈梵
编辑:田原 审核:吴燕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