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15:1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金秋灿烂丹桂香,猎猎红旗迎风展。10月23日下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的全体学员们齐聚操场,举办一场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趣味运动会。

  “组一组一,勇夺第一”、“团结一心,其利断金,二组二组,非我莫属”……活动在带着火药味的嘹亮口号中拉开比赛的序幕,全班55名学员按组分4支参赛队随后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包括乒乓球接力赛、传递呼拉圏、拔河三个竞赛项目。各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团队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第二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直面挑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来源:学员工作处 郭剑峰
编辑:田原 审核:吴燕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