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召开党性锻炼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15:0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16日晚,中共宁德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召开党性锻炼分析会。

支部书记苏培深主持会议

学员们认真听取党员代表发言

任职班临时党支部8名党员代表,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及近一个月来在党校的学习体会,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组织纪律、道德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深刻地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学员们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要时刻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向人民群众学习;要强化作风转变,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效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能。(2018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