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县处班召开党性锻炼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1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17日下午,2018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党性锻炼分析会,党校副处级组织员、班主任陈妙光主持并进行点评,临时党支部书记林知明以及8名学员代表做了发言。发言同志深入剖析在理想、信念、宗旨、道德、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收到了大于以往的教育培训效果。

2

3

1

第一期县处班临时党支部高度重视班级党员的党性锻炼,先后三次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党校部署,认真抓落实。党性分析会前,每一名党员学员普遍按照党校部署和临时党支部要求,联系成长、工作和生活经历,认真撰写了不少于3000字的对照检查材料;各党小组均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个人发言,相互批评、党小组长点评的形式,逐一对每名党员学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把关;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每名党员学员都根据会议意见对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触及痛处,讲到要害,改到实处。(2018年第一期县处班来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