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10-18 16:4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月18日,宁德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科学制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和行动纲领。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总结成绩,分析机遇,又描绘蓝图,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