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宁德市行政学院举办“庆祝十九大,读马列品经典”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10-30 16:0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在校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全体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27日上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宁德市行政学院“庆祝十九大,读马列品经典”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在校院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分征文和演讲两个部分。征文活动围绕“庆祝十九大,读马列品经典”主题,参赛者或叙述阅读马列经典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指导作用,或结合个人阅读经历抒发阅读马列经典的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或围绕个人喜爱的马列经典原著撰写读书评论、随笔、读后感等。经过评审小组的规范严格的评审,最终征文比赛的前10名入围当天的演讲决赛。
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展开,10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畅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有的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论述、有的围绕社会现象进行深刻剖析、有的通过对党的光辉历程的回顾,解读信仰的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