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宁德市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10-30 16: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月30日上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宁德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李伏养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校姓党贯彻工作始终》专题报告,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李伏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面向未来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李伏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聆听在先,学习在先,贯彻在先,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领会,深入研究,真正把握其思想精髓、理论精华、实践意义,吃深吃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学习,狠抓贯彻落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研讨,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重点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

李伏养强调,校院要充分发挥在全市宣传教育、学习培训的重要职能作用,认真做好贯彻宣传工作。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教学计划中,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充分发挥理论宣传的主阵地作用,深入全面地宣传阐释,做好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通过宣传、宣讲、教育,让校院全体教职工都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军,进一步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校院,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