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工会举办迎元旦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8-01-01 10:0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丰富党校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推动和谐校园建设。2017年12年29日下午,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党校工会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主题的元旦趣味游园活动,全体教职工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迎接2018年。 

游园活动项目设计新颖,有:正中下怀、坐地传球、摸石过河、绕杆运球接力、不倒森林等游戏,全校教职工160多人分9个工会小组开展竞赛。现场欢乐热烈,加油喝彩声、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趣味项目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趣味游园活动,既丰富了校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教职工在尽情愉悦中,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有效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的校院工会工作博得好彩头。(宁德市委党校工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