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党建部宁德教学点正式挂牌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8-02-02 00:2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月1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学点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郭学斌代表市委与中央党校党建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与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共同为教学点揭牌。副市长王金柱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郭学斌指出,中央党校党建部与宁德市签订合作协议,并在宁德市设立教学点,对宁德市委党校进一步拓宽教学渠道、优化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容、深化党建研究,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深化在教学培训、党建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把宁德教学点打造成福建乃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的一张亮丽名片。

张志明表示,中央党校党建部将发挥教学、科研、智库资源优势,支持宁德市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的宝贵资源财富深度挖掘整合工作,为宁德市干部教育培训、重点课题研究、高端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提供智力支持。

中央党校党建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导戴焰军,党建部党总支书记、教授梁丽萍,党建部副教授陈凯龙,党建部原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强舸,党建部讲师张超、陶元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伏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明松,以及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等,共60多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