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式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3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20日上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曾智勇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开学式。 

曾智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高水平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曾智勇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要点,做到融会贯通,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传承优良传统,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争当敢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要聚力学用结合,如饥似渴强本领,身体力行深调研,转作风抓落实,谱写宁德发展新篇章;党校、行政学院要继续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校风建设,用心用情服务,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李伏养就提高学习针对性和时效性,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来党校、行政学院主要学什么;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三要遵守培训纪律。 

市人社局局长陈幸、市纪委常委郑立松、市委组织部非公企业专职副书记金斌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廖南福,2018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新录用公务员初任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近300人参加开学式。(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