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2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12日上午,校院召开校委扩大会,专题听取机关党委和有关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工作情况。

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对学习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头等大事,省委和市委高度重视。他要求,校院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开展“大学习”活动。一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化学习内容,坚定不移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和践行者;二要聚焦主业主课,深化研究传承,抓好现场教学点、课程专题的开发,形成宁德特色品牌;三要发挥校院职能,把校院建设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地,为全市学习作贡献;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大学习”取得更大实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