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宁德市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班开学式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1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918日上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宁德市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班开学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郭学斌出席开学式,并以《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作开学动员讲话暨上专题党课。 

郭学斌指出,当前宁德正处在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时期,特别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有新担当新作为。针对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洗碗效应、破窗效应、青蛙效应、马太效应、头雁效应”等“五种效应”,他指出,要用足用好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等机制,激发领导带头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他强调,各位学员到党校行政学院学习培训,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持之以恒强本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思践悟,补齐知识短板、经验盲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要严于律己树形象,要老老实实当学生,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和学员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党校的形象、学员的形象。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开学式。市干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2018年度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开学式。(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